聿津

爱世间温柔万物,沿途为晚霞停留.

计划提前

  袁一琦这两日并不好受,毒瘾的作用下她只能靠勉强的意志力撑下去,在昏沉之际,桌子里的手机响了,袁一琦努力把自己支撑起来,终于够到了手机,接通∶“喂,我是代号06,袁一琦”电话那头有些焦急∶“还能坚持吗?你的任务结束,火速归队”袁一琦听见局长说的话转而不淡定了,她想到了沈梦瑶,她想带着她一起离开,听见那边焦急的传唤,袁一琦定了定神∶“不,局长,任务已经成功大半了,现在结束就等于前功尽弃,我还可以继续”“真的可以吗?”袁一琦目光坚定∶“可以”随即电话挂断,袁一琦彻底没了力气,瘫倒在床上,此时门铃响了,可是袁一琦已经没有力气去开门了,卧室的门被打开,进来的人是沈梦瑶,袁一琦笑了∶“快死了还能见到你啊”沈梦瑶有些恼∶“乱说什么”然后把人扶起来,打开手中的盒子,拿出药剂,想往袁一琦身上扎,袁一琦拦住她∶“这是什么?我宁愿死也不要依赖它”沈梦瑶有些想笑∶“我不太想让你死,放心好吗,这是药清”袁一琦听完才悻悻松手,任由沈梦瑶折腾.

  随着药剂推完,袁一琦的状态也好了很多,刚想说些什么沈梦瑶打断了她∶“袁一琦,我们这样的身份并不安全,我希望你全身而退”“那你呢?”沈梦瑶摇摇头∶“我不会放弃周诗雨,我会陪她走到最后,是死是活,都要有个结果,我希望你们都好”袁一琦只是点点头,在心里却只有一个念头,带她回家.两人很快就结束了话题,在路口分道扬镳,沈梦瑶去找了周诗雨,而袁一琦去找了王奕.两人落座于偏僻的小酒馆,王奕点了两杯酒,咬了根烟∶“正好有事找你”袁一琦点燃烟草∶“一样”“我需要你帮我个忙”袁一琦点点头∶“说说看”“利用你在警察局的人脉,帮我把周诗雨父亲当年设计陷害我父亲的事传出去,越快越好”“计划提前了?”王奕吐了口烟没说话算是默认.“我会尽快安排,我只有一个要求,保护好沈梦瑶”王奕笑笑∶“好,真是个恋爱脑”

  袁一琦努努嘴∶“你不也是,舍得伤害她吗?”王奕闷下一大口酒∶“只有这样,才能护她周全”两人在酒馆门口告别,王奕坐上了回家的车,只是上车第一眼就看到了前面开车的司机不对,王奕好像知道了点什么,心里暗讽∶“某些人这么快就坐不住了”随即闭上眼睛,等着鱼儿上钩.

  送走了沈梦瑶的周诗雨看了看时间,已经快十点了,王奕还没有回来,有些心慌,总觉着哪里不对,周诗雨打开置顶,看了看两个小时前的消息,一直没有动静,直觉告诉周诗雨,王奕出事了,果不其然,下一秒司机出现在周诗雨面前,支支吾吾不敢说话∶“小姐,我没有接到王奕小姐,调了监控,她…上了另一张车,被人带走了”周诗雨急了∶“你干什么吃的,接人都不会吗?给我去找,废物”王奕不见了,跟着那辆车一起消失了.

  ……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……

评论(3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