聿津

爱世间温柔万物,沿途为晚霞停留.

以朋友的身份陪着你

  沈梦瑶不停催促着司机快一点,袁一琦只有微弱的呼吸了,车子一路超速回了沈梦瑶家,一下车沈梦瑶就抱起袁一琦往卧室走,袁一琦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喊她,半睁着眼睛看着沈梦瑶,沈梦瑶声音都带着慌张“哪里不舒服,收拾一下我们去医院”袁一琦摇摇头“没用的,我撑一下就好了”说完又沉沉睡去,沈梦瑶看没有办法叫来了还在路上的王奕和周诗雨,王奕后面还跟着私人医生,示意私人医生上前,几人注视着医生抽了血“要先化验看结果再想办法”王奕点点头示意他出去,随后把沈梦瑶叫了出去,沈梦瑶皱着眉头“你有什么话要说”王奕盯着她“袁一琦喜欢你”沈梦瑶眼神暖了些“知道,但我不喜欢她,我喜欢谁你比我清楚”王奕冷笑“那你觉得你喜欢的人喜欢谁?”沈梦瑶不说话了,沉默了一会儿,王奕接着说“有些人错过了可能就真的不会再见了,你再考虑考虑”说完王奕就拉着周诗雨走了,屋子里只剩下熟睡的袁一琦和沈梦瑶.

  沈梦瑶盯着床上的人看“我从来没有过救赎,也不希望谁成为我的救赎”随后起身离开了.周诗雨在车上有些吃醋“你和沈梦瑶说什么?”王奕像只温顺的小奶狗“怎么?姐姐吃醋了?”周诗雨撇撇嘴,王奕笑笑“没什么,只是我不想她后悔”'周诗雨听懂了,握紧了王奕的手“那你呢,会后悔遇见我吗?”王奕变得有些严肃“未曾后悔”周诗雨弯了眉眼,奖励她一个吻,平稳的到了家,一下车就看见门外站满了人,周诗雨眸色变深“看来我们今天不会好过了”王奕也感受到了周诗雨的变化,握了握她的手,两人朝门里走去,一进门就看见不速之客在沙发上喝茶,周诗雨冷哼“怎么?父亲做毒枭习惯了?连进门都不知道敲门了么?”王奕站在一旁看着.

  沙发上的人回头看了两人一眼“回我女儿家还需要敲门吗?”随即意味深长的看着王奕,王奕的眼睛里多了一分狠戾,周诗雨把人带着坐下,开门见山“父亲久不登门,想必是有话要说吧”对面的人缓缓开口“听闻小女有了新欢,为父来把把关,别是一些有图谋的人了”“不劳父亲费心,我一切顺利”周父笑笑,起身朝门外走去“年轻人,我们会再见的”王奕身上有一股冷气,但她压了下去,目送人离开,周诗雨去书房打电话了,王奕上楼拿了另一个手机,给郝婧怡发了信息“计划要提前了”郝婧怡几乎秒回“收到”随后王奕把手机放了回去,下楼给周诗雨做晚饭去了.

  袁一琦悠悠转醒,身上因为忍耐浑身粘腻,刚想问问有没有换洗的衣服沈梦瑶就进来了,手上拿着衣服,袁一琦看着她笑了笑“你怎么知道我需要这个?”沈梦瑶没回答“卫生间在一楼客卧,去洗洗换上吧”袁一琦接过衣服道了谢就去洗澡了,洗完出来时沈梦瑶已经做好了饭菜,袁一琦坐下拿了筷子就吃,边吃边夸“手艺不错嘛”沈梦瑶有些严肃“这次的事谢谢你”袁一琦知道她想说什么,连忙说到“没事的,我现在不是很好嘛,你不用内疚,我们是朋友嘛”沈梦瑶还想说些什么,袁一琦火速吃完了手里的饭,说着要回家就出了门,沈梦瑶无奈的叹了口气收拾碗筷去了,袁一琦回头看着不远处的房门“就这样以朋友的身份陪着你吧”转头回了家.

评论(37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